復活節假期  
姐姐 姐夫 帶著兩個我們很愛的小姪女來訪
在家蹦蹦跳跳  像是要把家裡拆了
孩子 真不知是天使還是惡魔
把大人累的跟驢一樣 確又惹人憐愛

市區沒有太多的空間和設備給小孩
音樂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獅子王是我看過幾個歌劇中我最喜歡的
不只適合大人也適合小孩
我居然看了兩次
而兩次都差點感動的哭了
裡面的音樂不知為什麼 讓我感到震撼
尤其是開場音樂 特別感受深刻

除了音樂外
道具及舞台設計我都要豎起大母指
真是我見過最棒最棒的
每一個場景 每一件服裝
都為之驚嘆 非常非常的用心
別出心裁 似乎所有頂尖舞台服裝道具大師都聚集在此

演員也非常敬業
每一個動作表情都牽動觀眾的情緒
我最愛的角色是壞叔叔
我覺得他演的真好 怎麼形容呢?

就是想像中的好演員該有的優點他都有
至於唯一整齣戲的敗筆
就是那個演主角的小獅子
我只能說 再努力 再努力

總之
我給它九分
(悲慘世界是最糟的 給五分)

來倫敦
如果不嫌貴 看幾齣音樂劇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