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看了場莎翁的劇
這是我第二次去看莎翁的劇
第一次沒帶相機 這次有帶但慌忙中亂照
不只模糊 又忘了照謝幕 真笨

這座劇場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仿莎士比亞當時的劇院蓋的
它是中空 圓形屋頂 有點像我們客家村的建築
這座劇場的地原本要被蓋成停車場
但一位美國人提議重建為莎翁劇場並為它四處奔走
終於造就了今天的成果 它叫做Shakespeare's Globe (原名Globe Theatre) 
喜歡莎翁的人可以體驗一下時光到流的感受





因為是仿莎翁時代的劇場
所以有專門給窮人的站票
就站在場中央的空地 沒有屋頂的地方
無論刮風下雨 都首當其衝
旁邊圓形圍牆下的座位 則是給有錢人的舒適位置
在古代沒錢的人就站場中央
現代站在場中央的除了小氣的人(像我們)就是學生了
如果要買站票 記得不要站第一排
演員太入戲 口水可是不留情啊
當妳看到羅密歐說話時 一大沱口水 由口中吐出
就沒這麼浪漫了吧 ><'''

問我看了兩次有何感受
我只能說 又冷有累
雖然演的很好 我也很喜歡
但是總希望天氣好一點再去
問我會不會再去 答案是肯定的
畢竟五鎊看一場三小時的劇是肯定值得的
演員也真的敬業 又可近距離看
真的很過癮喔

其實它的票都不貴啦 好像是25鎊就是頂級的票了
比起其他劇院25起價 是很便宜了
但身為小氣家族的一份子
一定是要買五鎊的站票啦
把錢省下吃好吃的
這就是我們晚餐的餐廳 就在泰晤士河畔
挺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