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成績揭曉的時間
在台灣 在英國 學生們辛苦的成果就在此時一一公佈了
我也收到了我的成績 意外中的好 
開心極了 還以為自己在作夢
和全英國的學生一起考試 
本來還有點擔心英文不是母語的我 和英國人一起考英文 速度和準確度都會比不上
不過看到成績後 才真正的給了自己莫大的信心
原來 我的英文已經無形中進步很多了
這也間接的証明了我在研究所時的觀點
成人學習第二外語不見得會比小孩還要困難
大部份的成人都是因為沒有恆心而學不好的
這也算是給想學英文的人的鼓勵和打氣


因為我的成績意外的好
所以老公和我決定假借這名義 出去玩
我們選定了離倫敦二至三小時車程的薰衣草園和海邊走走
在去過普羅旺斯後 英國薰衣草園有點另我失望 害我都不忍心拍照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建築很美 雖然花園不大但另有一番風味


接著朝海邊出發 想要找尋seals的蹤跡
結果........


很明顯的這個海邊不可能有Seals  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又朝著下一站前進
在岸邊 發現了一個美麗的風車
現在已經被改成了民宿和餐廳 (回家上網才發現這民宿還很不便宜 :p)


從風車到海邊還得經過一大片的荒野
我們走了約二十分鐘 連一半的距離都不到
所以只好再花個二十分鐘折返回到停車場開車
等我們開車到海邊時 才發現距離seals的棲息地還得再走個四 五十分鐘
雖然我的肚子還不大 但是下午七點的海風 加上今天一天的勞累 也只好在海灘上休息
然後決定到下一個比較大的海邊小鎮吃Fish and Chips
這裡的海邊 讓我想起了淡水的漁人碼頭 
我們曾經在那裡看夕陽 放風箏 喝咖啡 吃冰.....很想念台灣....


雖然沒有看到seals 但是遠離城市總是讓人心情好
(回到家 已經半夜一點了 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