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里
好久沒有出去玩了!
所以決定去走走!
因為懶惰不想早起 加上經費不足
所以選擇了倫敦近郊的坎特伯里


坎特伯里
就是那有名的故事 坎特伯里故事 所描寫的地方
應該是在中世紀時 歐洲仍處於宗教狂熱時代
信徒們朝聖時的故事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原文Canterbury Tales
或翻譯本 志文的很便宜


我們兩人把車停好後就開始晃
我家的習俗就是
必須放鬆心情
漫無目的的走看到甚麼有趣的就停下來


第一個發現的是很久以前的裝飾獅子
因為這個裝飾很不尋常
所以我兩研究了半天


剛好 它是在一家炸雞店的牆上我又有點餓了
所以順便買了薯條來吃
結果 裡面的阿伯 居然胡說八道起了它的由來
聽都聽不懂
這就是炸雞店


接著又看到了惡魔
惡魔似乎在歐洲曾經很流行
我在法國好像也有看到
這個惡魔究竟為什麼會在那裡
有甚麼意義
我忘了問我先生
只顧著照相 (笨)




然後就到了最有名的教堂了
它不是英國最美的教堂
卻是非常重要的教堂
主教就住在這裡



這是我們的第三次來訪
所以決定探索一下
回到大街上
我發現了一幢很美的建築
原來是博物館加圖書館
我覺得那小石牆特別吸引我
只可惜星期日 沒開門
如果我住這
我一定天天上圖書館


走著走著看到了我最喜歡的木屋建築
這在英國其實不少
但是還是被它吸引
不知不覺的朝它走去


在大街上走著走著
居然有意外的發現!!
一個小椅子
懸在小河的上方 非常的特別
我家博士說
那是古代處罰女巫的刑具
他們把女巫放上去(綁上去)
再沉到水裡............(好可憐喔!)
看起來這麼美的地方
居然藏著這麼令人辛酸的故事

英國的冬天白天很短
也該打道回府了
雖然一整天都下著雨
但我的心情卻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