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徑穿出 如不選擇草原 可以往右邊走
沿著小溪 又是另一美景
滿地的野花 稱著綠色的草地 讓人滿心喜悅
累了
就停下腳步  坐在椅子上休息 享受自然的顏色與寧靜
這是都市人渴望的寧靜


一隻小熊似乎被小主人遺忘了
獨自坐在椅子上 享受陽光 
微笑的臉龐 似乎不太在意 沒人陪伴
獨自一熊 享受生活



穿過滿是野花的小路
可以看到 城堡 和香草花園
從水的這邊看過去 像極了一個與世隔絕 自給自足的小村落


走過香草花園 還有一個鳥園
收集了世界各地的美麗鳥兒
在籠子裡的他們都被照顧得很好
但比較起可以自由飛翔 卻充滿危險的世界
不知他們會選擇那一種生活方式

再過去又是一片草原
我們隨地坐下 野餐起來了
看著眼前的景色 我覺得好幸福喔
我正處在莫內的畫裡 真實的存在


午餐後 隨意逛逛 先去了葡萄園
可惜 四月天的低溫 葡萄園還是光禿禿的樹枝

趁著天氣好 我們到餐廳喝了杯下午茶
餐廳裡面很有特色 原木屋頂特別吸引我
這麼美的屋頂 無法用相機拍下它
只能任它留在記憶裡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 和城堡對望
這茶喝起來 額外甜美 (是糖加太多了吧!!)
耳邊傳來的不是倫敦的車聲 
也不是吵雜人聲加上音響的古典樂
是鳥語 
麻雀們更是勇敢的 跳上跳下的吃著我給它們的麵包削
活了大半輩子 我不記得曾經這麼近的看過它們






(還沒寫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