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著家裡的遙控器
突然想到了這一件事

剛到英國的時候 老公的好友J來訪
(其實不是真的來看我們 只是把我家當旅館暫住一晚)
晚餐後 開始聊著我們曾經共有的台灣時光
三人當場懷念起那段美食的日子
老公說他最愛鼎泰豐的包子 港口的海鮮  涮涮鍋 .....
老公的好友J 則是愛榨醬麵 炒飯 和永和豆漿 ......
我話才到嘴邊還沒說出口 J就突然指著家裡的遙控器說
"這是只有台灣人才會做的事"
我滿頭霧水 "遙控器嗎"
他說 "不是 是只有台灣人才會把遙控器用塑膠袋包起來"
可惡 這聽起來像是在嘲笑我
我回過頭看了老公一眼 說
"抱歉 但這次是英國人把遙控器包起來 不是台灣人!!"


為什麼不能包遙控器
這樣遙控器才不容易髒 不容易壞啊
笑甚麼笑啊 自己笨還笑別人喔
真是的!!!
不過說真的 真沒想到這一點我們習以為常小事
看在英國人眼中 居然如此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