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到底是男是女啊
大家都在問 我也很想知道啊
可是英國的產檢就少得可憐了
很難知道到底是男是女
媽媽 哥哥 姐姐 每星期打來都問
是的 男生女生都好 健康就好
我也知道為什麼大家急著想知道
因為準備寶寶的第一份禮物和 聖誕節禮物也是男女有別啊
而且千萬不可以買錯喔 

記得我小姪女兩歲多的時候 洗好澡哭著從樓上下來要我抱
好像受了莫大的委屈
我抱著她問原因
原來是爸爸沒給她穿"粉紅色"的衣服和裙子
(粉紅色的都洗了!!)
於是大家開始誇讚她的衣服很美 不是粉紅色也美
就算是穿上褲子也像小公主
雖然 她還是不太相信 但是抱著抱著也就忘記了
所以 現在買東西都得非常小心 大家都不希望再有流淚事件發生
畢竟孩子也有權力選擇所愛

昨天姐姐又打電話來了
告訴我們一但知道寶寶性別要馬上告訴她
而且還說寶寶已經升格當uncle or auntie了
因為姪女剛有了一個心愛的鼠兒子(是真的老鼠)
哈哈 家裡真是喜事不斷 好開心啊
鼠兒子的一切用品想必是"藍色"的吧
等寶寶出生 就可以去看他的鼠姪子和表姐們了
現在 就等著照超音波了喔
寶寶 千萬要合作喔 (  喔 真的很想知道耶!!)


p.s.有人說不知道性別就買米色或黃色系的啊
      沒錯 但問題就在這裡了 不太好找喔
      大部份的東西都是粉紅色系 或粉藍色系
      就連圖案也差很多喔
      粉紅色的就會是小兔子
      粉藍色的就會是小狗
      米色黃色系的東西很少耶
      真是傷腦筋啊
     一定要分得這麼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