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雖 "凍" 但都有太陽和藍天
於是我們又跑去附近農場玩
看到老朋友(一隻超級無敵大馬)格外興奮
老公說要幫我們照相
我當時還很興奮 摸著馬的側臉
就在照相時 那隻大馬居然吃起我的手
一大口咬下去 痛的我大叫
笨老公居然在我被咬的當時只顧照相  沒有來救我
還好我努力掙扎逃脫了馬口
差點變成九指姑娘
老公還邊笑的邊給我看我的遇害實況

我因為被咬心有不甘
站在馬前對它精神訓話(中文)
這時背後傳來小孩的吵鬧聲 吵著要摸馬
於是爸爸慎重的告訴小孩
' No, because he's got big teeth!!'
我馬上回頭看著老公 以眼神示意
表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的錯

後來的幾天 我沒事就裝可憐
不過是真的很痛喔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馬是什麼溫馴的動物
一不小心 手可是會被吃了 

被咬的照片後來被刪了
老公說不想讓我有痛苦回憶
厚 被咬已經很糟了 難得的照片還給人家刪掉
難道要我再被咬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