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爭取到 '不准大家洗碗' 的權力
每次有家人來訪 大家總是爭相幫忙做家事
總是要幫忙洗碗 當然這是英國家庭表示友善的一面
但是對於英國的一缸水洗碗方法我完全無法接受
所以當大家幫忙完後 姑娘我又得重洗一次
真的很累 又浪費瓦斯( 很貴耶 小氣如我 是不可能接受的)
老公當然是站我這邊的 畢竟大家離開後 還是只有我們倆
他可沒笨到與臭臉作對的地步

剛開始 老公採用的對策是說不想要麻煩大家
結果大家都一而再 再而三的體諒我們
還是不斷的洗
後來 老公就說 他老婆我愛洗碗
所以讓我洗就好 結果遭來一陣責難 說他不懂得體諒
就這麼在不想傷害家人 又不想勞累自己之間拉扯著
最後 老公只好告訴大家
我愛洗碗 而且一定要用我的怪方法
所以請大家一定一定不要幫忙
最後 我們終於可以不用洗兩次碗了

現在的狀況是 每次我一開始洗碗 
後面就站著一排人等著幫忙擦碗
無論如何  大家還是一定要幫忙
真是可愛的家人啊


-----------------------------------------------------------------------------------
一缸水洗碗法
先放洗碗精到洗碗槽
加水稀釋
接著將碗盤放入水中洗
拿起後不沖洗  直接擦乾 收好即可

我由此得到一個結論是 少量洗潔精不會吃死人
不然爺爺怎麼能夠超過九十 身體依然健朗呢

我的疑問是 那口水不也只是稀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