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在Tesco發現白蘿蔔的蹤跡
原來有些超市可以買的到白蘿蔔 而我家附近的超市最近開始賣了

我最近為了我的白蘿蔔i很困擾
因為聽說白蘿蔔開花後根就長不大了
而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的原因
白蘿蔔一直長出花苞
我都找不到白蘿蔔的資料 大概是因為沒有很多西方人吃這東西吧
因為太想吃蘿蔔糕 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救它們
希望它們可以長的白白胖胖的

我決定再給它們兩個星期 然後我就要吃它們了
如果我自己種的白蘿蔔不成功 我就要到超市去買
對了 它們在超市叫做Mooli不叫做radish
(如果是要買種子的話 就會標Mooli和radish)

p.s.其實我今天已經忍不住拔了一根出來
       不是很大 瘦瘦的 顯然是我太急太想吃
       所以再給它們兩個星期 不管大不大我都要吃
       今天的 就要變成蘿蔔排骨湯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