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家法式餐館 Cafe Rouge
它其實是一家連鎖店 很多城市都看的到它的蹤跡
餐廳小小的卻很有它的味道
(我其實很想給大家看照片 但是我的相機只要一昏黃 就真的很昏黃 完全看不清處 等我換了相機再補照片給大家看)


現在要介紹幾道好吃的菜
如果你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參考一下我吧
如果願意冒險 就別理我囉 ^_^


餐前菜

Batons de Pain à l'aÏl pour deux (for sharing)


這是一道餐前菜 一根一根的麵包加上香濃的大蒜奶油
真的是一級棒的 只是份量頗多 三至四個人可分享一份 蠻經濟的

Moules du Café Rouge

這道淡菜只能說 吃過才知道淡菜原來也可以這麼美味啊
它是將淡菜用白醬處理 我是超愛白醬的 所以這魅力我簡直無法招架

Plat de Charcuterie

這道呢 就給敢吃生肉的人試吧
它是由各式各樣的醺肉加上一點生菜
我是很愛啦 因為肉切的薄薄的 加上煙燻 吃不太出來是生肉
電視上常看見法國人吃的 就是這種東西
我可是每次都搶著吃哩

主餐
份量還算多喔 食量小的可能會吃不完
所以要切記 前餐不要點太多喔

Carre d'Agneau

羊肉這道是經典 我每次必點 百吃不膩
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
雖不懂什麼叫做入口即化 但我猜測應該相去不遠
愛羊肉者 必點

Steak Frites

怎麼形容呢 嗯 就連不太愛牛肉的我都忍不住多吃幾口
醬子大家懂了吧
當然是鮮嫩多汁囉 加上好肉質 當然是不同的啦
愛吃牛肉的 一定會吃了還想再吃

Confit de Canard


這道是法式烤鴨(應該是烤的)
對我和老公來說真是個大地雷啊
也是人家介紹我們吃的 可見還是有其擁護者的
只是醬的味道我總覺得怪 老公也不愛
這是唯一一道菜我們沒吃完的
還是可以點啦 只是我不保證喔

甜點
每次吃完主餐就飽了 都沒機會吃甜點
好不容易有一次終於吃了一樣
至今都還唸唸不忘

Crème Brûlée
這道好像是在台灣叫做烤布丁的樣子
布丁上還有一層薄薄的焦糖
真是對味 好吃  推薦

這家店的住址是
34 Wellington Street
Covent Garden
London
Greater London
WC2E 7BD
Tel: 02078 360998

下面的網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我說的那家餐廳喔 有照片喔
http://www.caferouge.co.uk/locations_restaurant.php?id=90

這個網址點進去就可以查所有的分店和菜單
http://www.caferouge.co.uk/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