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餐時 狼吞虎嚥的我突然聽到老公說

"不久前 我們還浪漫的聽音樂吃晚餐 晚餐吃完還有甜點....."

"對啊 離下一頓浪漫晚餐還有十八年 別擔心 一下子就到了喔 現在是Barney(註1)時間 女兒正等你哩"

說完我哈哈大笑 繼續狼吞虎嚥

 

今天老公看著我吃蝦 又感慨的說

"以前 都是我幫妳撥蝦殼 現在妳還得自己撥蝦殼....."

"嗯 這樣好像吃得比較多耶!! 哈哈 我要去看Barney了 快點來喔!!"

 

其實我們也沒想過 有了孩子 生活會這麼的不同

從早到晚 忙得不可開交 家事還是沒做完 家裡還是一團亂

玩具滿地 洗好的衣服折不完(註2) 還要煮飯和買菜

真是不懂古人是如何活下來的 他們沒有洗衣機 洗碗機和瓦斯爐

天啊 光想就可怕

 

生活雖然忙碌 卻有一種滿足感

尤其是勞累後換來孩子的微笑或擁抱 這樣就足夠了

孩子 真是一種神奇的小動物

一定得養一隻才會瞭解的

 

 

 註1

Barney是女兒愛看的兒童節目 我們全家都愛看 如果家中有小小孩的可以讓他們看Barney 真的很棒喔

 註2

現在終於瞭解 為什麼以前到家裡有小孩的人家拜訪 看到的只有兩堆衣服

一堆是乾淨的 一堆是髒的

能洗收回就很好了 折衣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