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結婚前 自己很愛出差 出差當渡假

尤其是到自己沒去過的地方 格外興奮

結婚後不喜歡老公出差 一個人在家很無聊

好在老公每次都帶禮物回來 多少開心一點(拆禮物總是讓我很開心)

有了孩子以後 最討厭老公出差

出差 表示姑娘我得煮給自己和小孩吃

沒玩沒了的彩衣娛兒

雖然我很愛和女兒玩但是女兒整天看媽會無聊

這時就得加倍努力逗她開心

這真的很累耶

一天下來老骨頭全身酸痛動彈不得

現在更糟 女兒會說話了 一起床會問爸爸去哪裡了

還會告訴妳她很想爸爸

睡覺前也會說要去找爸爸 有時讓我都想哭

每天睡覺前都要求要唸一本故事書 故事的結局是聖誕老人帶爸爸回家了

看到這裡女兒會開心的笑了

所以有一天我就告訴女兒 聖誕老人會帶爸爸回家

女兒想了幾秒鐘 突然指著FIREPLACE說

"我聽到有聲音從煙囪傳過來 是聖誕老人帶爸爸回家了"

真是很可愛 也讓我很心疼 真希望爸爸都不需要出差

當然 爸爸又出差去了 希望爸爸平安回家

出差就交給單身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