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一個月半的小娃會做甚麼呢

當然 她已經趴趴走了一個月 現在正練習"跑"

走路速度之快 讓當媽的我一刻不得閒

除此之外 每天出現的新字彙 也讓我驚訝

居然現在還會回答問題

上星期的對話如下

"Where is your pen"

妹妹回頭指著客廳 向客廳走去

在玩具堆中搜尋 終於找到她的筆

 

今天的對話如下

"where is Vaseline "

妹妹指著抽屜 媽咪打出抽屜

妹妹說"No  "

因為Vaseline不在抽屜

 

晚上爸爸回家 妹妹躲在我背後說hide

要爸爸找她

 

每天每天都有新字 小孩的學習能力真是驚人

在沒當媽之前 都不知道 原來 和一歲大的寶寶已經可以有對話

我每天就這麼和寶寶玩啊玩 一天就過去了

真的很開心當媽了

尤其抱著她 讓她在懷裡撒嬌 更讓我覺得幸福

當媽真的真的很幸福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