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到有人說胎夢很準
會夢到自己未出生的寶寶
並且準確的知道是男是女
昨天半夜醒過來 就是因為做了個夢

夢裡 我眼睛一張開就看到寶寶了
我趕緊把她抱過來想要讓她喝母奶
結果這孩子居然像一歲的小孩一樣 開始伊伊阿阿地說話 還對我笑
我還問她 妳怎麼這麼可愛 一出生就要說話呢
老公後來就開車載我們回家 居然還忘記回家的路
到了以後 也很反常 平常體貼的他
除了叫我提孩子 還叫我拿車裡的鎚子
真奇怪耶 沒事車裡放鎚子做甚麼啦
回到家才發現 這孩子比預產期早了兩個月出生
卻健康得很 都不用住保溫箱
我還白目的問我媽 我是剖腹生產嗎
好痛喔 而且都不記得孩子怎麼生出來的
怎麼會一張開眼睛就看到寶寶了呢
我媽也一如往常的無哩頭 
說甚麼是不是剖腹不重要 不要計較那麼多
是不重要 但是痛的是我耶 而且我想知道啊 為何不說呢

如果說夢是真的那寶寶就是可愛的小女生囉

可是
這是第二個夢耶
我的第一個夢是夢到寶寶是男生喔
長得很可愛 很像爸爸
嗯 不對 根本是把爸爸縮小 包在毛巾裡 還有鬍子喔
我還問了一句 寶寶長鬍子 會不會奇怪
居然有人(忘記是誰)還回答 寶寶本來就有鬍子
我在夢裡還居然相信 真笨

所以囉 對於沒有靈性的我
顯然無法用夢來預測
那科學的方法呢 哈哈哈 也很難喔

我回台灣時 醫生說"好像"是小男生喔
結果今天照了超音波
一開始 小姐說是男生
然後又說 應該是女生 因為剛看到的東西 現在又看不到了
接著又說 嗯 還是不要買粉紅色的衣服
不然是男生 就太可憐了 她也無法確定是男是女
還加了一句 肯定是個trouble maker
所以 這孩子就是我們的聖誕節禮物
要到聖誕節一切才會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