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是坐甘泉航空公司回台灣的
對於這家低價航空公司 我還蠻滿意的
原因是 位子夠大 有自己的小電視 服務的人員都非常親切

平常的我為了"愛台灣"  都坐貴的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也因為服務親切 再加上飛機上有我愛吃的長榮泡麵 
讓我每次都說服小氣老公掏腰包付機票
比較起長榮航空 甘泉航空的服務人員的親切 完全不輸長榮
也許對一般人來說這不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在意
尤其是臉上疲憊 沒有笑容的服務人員 讓我在長途旅程中少了份愉悅
這一點甘泉航空做的很好喔

經濟艙的座位 說實在的 還算寬敞
這一點我覺得 長榮就比不上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公分的差距 但是舒適感就不同了
再加上有自己的個人電視 更覺得值回票價
荷航還沒有自己的電視哩

餐點 其實是要看人口味
但是 我非常不喜歡他們的餐點 非常不合我的口味
總共供給兩餐 對我來說還真是折磨
很餓 又不能不吃 勉強吃一點 還真難以下嚥
記得有一餐是 豬肉雞肉牛肉之類的麵 
麵是義大利麵 醬料是夜市一百元牛排的醬 還真真不合口味
有一次的早餐是 omlette 吃了一口 也是就放在那裡了
是培根蛋加Cheese 也真的真的很不合我的口味
至於飲料 回台灣時本來只有供應開水 其他飲料要買 (六月初)
但是回英國時 不知為什麼價目表被收了起來 不見蹤跡
但是供餐時 有供應汽水 和茶 等等的飲料 免費的喔
我不是很清楚是政策改變 還是暑假票價較高 所以有附飲料 
除了 餐點我很不愛之外 其他真是沒甚麼好嫌棄的啦

另一個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是轉機和行李託運的問題吧
這個問題 我恐怕也無太大的幫助 只能給小小的建議
我在由英國到台灣的時候 訂的是長榮的機位(香港至台灣)
轉機的時候 我是到長榮轉機櫃檯 請他們幫忙 由長榮的機場工作人員幫我把行李領出 再check in
這時間花的比較久 大約一個多小時吧
但是因為我訂的機位是五個小時後的機位
因此我不但很從容地逛了一下機場 還到機場貴賓室吃了兩碗麵 看了報紙喝茶
前一段飛行的疲憊也消失不少
(長榮真的真的是最棒的航空公司!!

由台灣回英國 就沒有這麼簡單了
我打了好幾次電話詢問行李託運的問題 得到的答案是不一樣的
我在英國時甘泉航空說可以幫我領行李 再check in 
但是到了台灣甘泉航空的另一位服務人員則說無法幫忙 要我自己問轉機櫃檯
這是開玩笑吧 萬一我到了香港才跟我說不行那怎麼辦
其實之前 我就曾經在網路上聽過網友說可以請轉機櫃檯幫忙
因為網路資訊常有錯誤 所以我就沒有冒險了

我用了最安全的方法 我在網路購票時買了華航的機票(台灣到香港)
華航是目前唯一一家和甘泉航空合作可以轉行李的航空公司
在桃園(中正)機場check in 時就直接告訴櫃檯下一航班要接甘泉航空
行李就轉過去了
接著到香港轉機櫃檯check in 一切就沒問題了 
所以如果是買華航(香港到台灣) 
在倫敦時他們也會直接幫忙把行李轉過去 完全不用費心
所以我建議大家為了省麻煩 香港到台灣或台灣到香港段 就買華航吧
反正華航的機票也比較便宜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 
到底有沒有人真的成功的讓甘泉航空幫他們轉過行李呢
如果有 麻煩也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