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要一台福斯的廂型車
老公也一直幫我找 可是它應該已經是古董車了
所以大家都搶著要 而且也很貴吧
我夢想著開著廂型車和老公英國 歐洲遊遍遍
家當都在車裡 只要把車開到露營區停著就可以洗澡了 方便的不得了
上次回台灣就看到這改裝車了  很想要一台 可惜不住台灣 
好想回去住喔

今天在網上遇到朋友
順口說了句 "為什麼我老公薪水不是一個月好幾百萬呢 這樣我就可以買了"
朋友馬上責罵我幾句 
唉 難道聽不出我不是認真的嗎 遇到不幽默的朋友 還是少亂開玩笑的好

老公回家後 我馬上給他看照片
然後問他 你為什麼不是一個月賺百萬呢
老公說 我若是一個月賺百萬 就買一台真的福斯廂型車給妳 不用買這種改裝的
我聽完 哈哈笑了一翻 回答他一句還是你瞭解我
這不過是小人物的俗氣的夢 一點也不是認真的
如果我們真的有這麼多錢 也許我們還是不會買這車 
這是屬於窮人才有的夢想權力 與信口開河



俏皮廂型車出租 墾丁拉風遊

更新日期:2007/04/20 07:10 記者:記者許正雄/墾丁報導

墾丁即將進入旅遊的旺季,有業者出租年輕人喜愛的敞篷車、迷你廂型車,與出租機車業者競爭,只是租金不便宜,敞篷車3小時要2500元以上。

從台北南下的業者張明潔說,迷你廂型車在北部已推出一年多,少部分出租給電視公司拍片、拍廣告外,大多數出售,一輛三、四十萬元,已賣出八十幾輛,是以福特「好幫手」1000西西的小貨車改裝,外觀的套件全都是從日本進口組合,顏色鮮艷,適合觀光旅遊地區短程行駛。

他們打出「T1遊樂園」,車型是仿福斯已停產的T1車型,今年墾丁音樂季期間曾試租過,很受年輕人喜歡,租金分一天24小時或12小時,及假日、平日,從2000元到4500元不等,只要押兩人身分證即可租用。

也有業者推出小型的敞篷車,是日系速霸陸廠牌,因一輛車七、八十萬元,租金不便宜,3小時要2500元以上,只是墾丁入夏後非常炎熱,又常下雨,開敞篷車可能還要選天候佳,面對墾丁大街處處可見的機車出租業還是有得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