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成了!!
種mooli並不如想像中容易
因為它們很長 (超過30公分) 所以需要很深的土 讓根部可以充分伸展
又怕熱 天氣一熱就開花了
開花後蘿蔔就長不大了
像英國夏天忽冷忽熱 對蘿蔔來說是一大挑戰
而且我到現在 也還不清楚到底蘿蔔喜不喜歡水????
還有包裝上說五到七月撥種 八到十月收成
可是我六月中就開始收成了啊 是我有問題嗎????
很慶幸 我誤打誤撞還可以收成一些 
這個蘿蔔不是特別大 一般大小吧
希望有了這次經驗後 下次可以有超大蘿蔔(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收成


很長喔 43公分
在Tesco買的就是長這樣的


會不會有人覺得這蘿蔔不是我自己種的
是超市買來 然後故意塗上泥土 裝成是自己種的呢?
哈哈 想太多 根本沒甚麼人看我的網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