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通過考試 可以合法在英國開車了 好開心喔

從前年年底回到英國後就斷斷續續的上課

為什麼說斷斷續續呢?

因為帶著兩個小小孩 一定得老公在家幫忙照顧小孩

我才有空上課

就這樣有上沒上的一年過去了

想想如果我早在孩子出生前努力 應該幾個月就可以了

現在好不容易終於通過考試 真的很開心

終於可以帶我兩個可愛的孩子趴趴走

之前不能開車 總覺得自己失去了自由 很不開心

現在 海闊天空 真好

 

p.s 聽說香港駕照可以換英國駕照

     所以有人將台灣駕照換成香港駕照 然後再換成英國駕照 這樣可以省很多錢

     但是聽說這是違法的

     所以膽小的我只好認真努力練習

     說真的 這樣拿到的駕照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