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要離開伊朗了才驚覺原來伊朗女人的厲害

 

 

因為就快要回英國了

老公同事的老婆來和我道別 也和我約好英國再聚

順便也帶來八卦

 

常在網上見某人勸某人別回台灣定居 深怕被台灣美女搶走老公

其實 這種是隨處都會發生的 伊朗 也不例外

總是會有一些女人非常積極努力尋求自己的未來

這個八掛的女主角是A小姐 二十多歲貌美

Y先生貌不驚人 年約六十 已婚 老婆在英國

這兩人在一起一陣子了(真實性如何不知 但親密動作看在眾人眼裡)

突然新進人員T帥哥出現 年輕風趣

A小姐馬上轉移目標  氣的Y先生直跳腳

(唉啊 我說 阿伯啊 你都結婚了 孩子恐怕都和A小姐一樣年齡 就別搞了啊)

可憐T帥哥 人生地不熟 到底落網沒 眾說紛紜

 

 

大老婆俱樂部的婆婆媽媽們 紛紛八卦起來

原因就是原先A小姐曖昧的對象是有婦之夫

然後馬上轉移到小帥哥  真是老少通吃

讓大老婆聞之喪膽 (誇張了點) 而且像A小姐這樣的人還不少

而我居然在伊朗快三年全不知情 真鈍

朋友的警告應該更早一點吧

這樣我要把老公關起來(呵呵 好像巫婆喔)

 

和老公分享這段八卦後

順便幫小帥哥們祈禱 希望他們找到真愛 別羊入虎口

這年頭母老虎真多啊

 

(據大老婆們的說法 這些母老虎們 只想要一本護照可以離開這裡 所以她們不在乎是老是小 是美是醜 這讓人覺得有些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