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妹妹處於反抗期 常常故意唱反調

有一天妹妹調皮了 爸爸叫她不要搗蛋 她居然回嘴說她想要搗蛋

於是爸爸又說"妳胡說八道" 她還回嘴說她想要胡說八道

真是叫當父母的啼笑皆非

一歲十個月的孩子連頂嘴發脾氣都可愛

不過最難的還是穿尿布 常常不肯穿

光著屁股跑來跑去 所以才短短十分鐘

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意外在"波斯地毯"上 不然麻煩就大了

(地毯是公司免費借用的 還都是古董耶)

 

除了整天"搗蛋"外

今天也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早上我要帶她去散步前告訴她在樓下等媽媽幫她拿襪子

我很快會下樓幫她穿褲子

結果一下樓 妹妹居然自己穿好褲子等我幫她穿襪子

真是把我嚇一跳

爸爸晚上回家我要妹妹再表演穿褲子

她居然穿得又快又好 好棒

這就表示很快媽媽我可以用嘴幫她穿衣服了

現在正夢想著 我手裡拿著咖啡 眼裡看著書

對著妹妹說 趕快換衣服 我們要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