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到七月底因為伊朗情勢有點混亂

所以我和可愛的女兒逃到倫敦渡假一個月

原本是想回台灣的 但是路程遙遠 天氣又熱

如果回台灣都得待在室內 對孩子很不公平

雖然 當媽的我會很開心見到所有的朋友

又有美食可以品嚐

但是愛女心切的我 一切以孩子為重

決定隻身帶著孩子 到倫敦去了

我可愛的媽也來了兩個星期陪我們玩

女兒特別愛我媽媽 連離別送機時都眼泛淚光 讓奶奶很感動

我們真的在倫敦有非常開心的一個月

倫敦真是個零到一百歲都適合的地方

我和我一歲半的女兒 真的是玩得開心的不得了

天氣熱 去玩水

天氣冷 去玩沙

下雨天可以去室內遊樂場(是有溜滑梯的那種 不是很吵的電玩)

或是去很大的玩具店邊玩邊選玩具

倫敦真的很有趣

我 真的很幸福 連逃難都當做渡假

不過 我們都真的很想爸爸 如果爸爸也可以一起渡假該多完美啊

回歸現實面吧 爸爸還是乖乖上班賺錢給我們玩樂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