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產檢時 midwife在我肚子上壓啊 壓的
又用尺量一量我的肚子
然後說 我的肚子太小了 怕寶寶太小
所以昨天就到醫院報到了
實習醫生又在我的肚子上壓啊 壓的
量來量去 還弄錯寶寶的位置 說寶寶頭上腳下
(明明經過多位midwife的證實 寶寶早已經頭朝下了)
和實習醫生說 midwife懷疑寶寶太小
後來又經過資深醫師壓啊壓的 量啊量的
證實肚子果然給它有點小
所以送我去做超音波檢查
雖然超音波不是完全精確 但總比在我肚子上壓來壓去 猜來猜去的好吧
就這樣 我就多做了一次超音波(英國只有兩次超音波)
結果一切正常 寶寶沒有太小 只是不大而已(英國的標準吧)
已經有兩千八百克了喔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知道寶寶健康真好
現在就等寶寶準備好出來見爹娘囉

而且還有意外收獲喔
我特別請超音波小姐看一下寶寶的性別
是可愛的小女生喔
再過幾星期就要見面了 好興奮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