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前的週末 我穿上我的外套 
開心地跑到老公面前說
"看不出我懷孕吧~~"
老公不好意思打破我的美夢
"嗯... 只是肚子看起來有點胖胖的...."

上個週末
一早起床 老公指著我的肚子
用悲天憫人的表情說
"妳的肚子露出來了 我帶妳去買衣服吧!!"
啊 我已經到了衣服拉不下來 褲子拉不上去的地步了嗎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長大"許多"
本來想說只要換內衣就好
沒想到 現在還真的外出服沒幾件了

所以週末兩天老公就陪我逛街去
說真的 雖然我在英國的朋友沒幾個
但是老公這個朋友當得真的很稱職
也因為這樣 我從來沒有感到寂寞
兩天下來 他陪著我到處試衣服買衣服
想想 一個不愛逛街買衣服的大男生
居然當起我的穿衣顧問 幫我選衣服給意見
兩天下來 不僅僅是衣袋滿滿的 心裡也滿滿的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因為不停的長大 內衣已經不能穿了
所以這次我買了一件內衣
穿了幾天 真的很滿意
可以推薦給大家喔 是在mothercare買的哺乳內衣
它有好幾款 我買的是紙盒單件包裝的Emma-Jane
沒有鋼絲 彈性很好完全沒有束縛喔
我有時會因為內衣太緊喘不過氣 穿這件就完成沒有這種狀況
而且 英國的內衣尺寸還真的和我們台灣的不同
所以我真的要建議在英國的大家一定要試穿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我也打算再過一陣子再添購幾件 
真的很好穿喔 


p.s. 我仔細的研究了一下哺乳內衣和普通內衣的不同
        好像是罩杯的部份有加大 比較寬 不會壓迫到
        所以穿起來舒服很多
       原來真的是該買專業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